黑皮儿YHS

佛系年更产粮人
喜欢啥发啥,自行避雷

【DH】meet you+我的教父

※ooc有

※两个短篇,因为太短就合在一起了

※糖里带刀(或许?)

※食用愉快

 

《meet you》

 
 

  伏地魔死了,就在刚刚。

 
 

  一黑一金两个脑袋凑在了在断桥边,经过战火洗礼的霍格沃兹显得格外惨淡,而这两个奇怪的死对头此刻平静的就像是一对久别重逢的老友在谈心。

 
 

  “看,”德拉科拉开了袖子,手臂上干干净净“你的功劳。”

 
 

  哈利用余光扫了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勾了勾唇角表示回应。他知道,那节干净白皙的手臂上面曾攀附着一条丑陋邪恶的图腾,那是食死徒的标志,现在,它随着伏地魔一起永远、彻底的消失了。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到底是有人开了口。

 
 

  “为什么救我,在有求必应屋?”德拉科看着身旁的人。

 
 

  “为什么不指认我,在马尔福庄园?”哈利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了他,他转向他然后望进了对方冰蓝色的眼睛,那里面比以往多了沉稳与静默,少了轻浮与傲慢。

 
 

  战争的礼物。

 
 

  “所以是圣人波特的有恩必报?”德拉科轻笑了一下,又像是自嘲。

 
 

  哈利又看向了天边,那里的云彩火红。

 
 

  “德拉科,”听到自己的教名让德拉科有些发愣“你妈妈骗伏地魔说我死了…而你把自己的魔杖丢给了我。”

 
 

  沉默了一瞬。

 
 

  哈利又看向德拉科“我不是什么圣人,德拉科,高尔是个意外,我是说救他完全是罗恩的意愿,而我,只救了你。”

 
 

  “so?”

 
 

  “我们从来就不是敌人,德拉科。”绿色的眼睛里渗出笑意,而德拉科勾起了他的嘴角。

 
 

  “I'm Draco, Draco·Malfoy”德拉科伸出了手。

 
 

  “I'm Harry,Harry·Potter”哈利握住。

 
 

  重新来过。

 
 

  他们失去了一切,但庆幸的是,他们还拥有彼此。

  

 
 

=============

 
 

《我的教父》

 
 

H:我有教父。

D:谁都有。

 
 

H:他叫小天狼星·布莱克。

D:他叫西弗勒斯:斯内普。

 
 

H:他来自格兰芬多。

D:他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H:他和我爸爸关系很好。

D:他们当然关系很好,破特,不然怎么会是教父?

 
 

H:他很幽默却总是在自责。

D:他既严肃又毒舌。

 
 

H:他十分热衷于保护我。

D:舅舅就算了,可为什么连我的教父也总是这么热衷于保护破特!?…好吧,也许我知道为什么。

 
 

H:他是个阿尼玛格斯,有时会变成黑色大狗。

D:他行走时,身后的袍子活像是翻滚的黑浪。

 
 

H:他对于恶作剧很有一套,“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D:他的魔药课讲的很好,但是他对教黑魔法防御术一直情有独钟。

 
 

H:他被冤枉了十二年,就关在阿兹卡班。

D:他是个双面间谍,做了多年的食死徒。

 
 

H:他的绰号叫大脚板。

D:是啊,舅舅还给我教父起了个绰号叫鼻涕虫!!!

 
 

H:他很爱我。

D:他有时会对我偏心。

 
 

H:我最后一次见他,是在…是在…魔法部…神秘事务司……

D:别在继续了,这个话题。

 
 

H:他…死了,在我面前……

D:我说够了Potter!

 
 

H:还有,还有你的教父…他…就在我怀里…他……

D: Harry·Potter!

 
 

H:还有邓布利多…弗…弗雷德…塞德里克…多比…卢平……

D:那不是你的错Potter,Harry·Potter,那不是。

 
 

  德拉科揽过了哈利的头,温热的液体打湿了他的肩头。

 
 

  “我知道,我都知道波特。”

 
 

  “When they die, you lose them,but …I'm here,you have me. ”

(他们死去的时候,你失去了他们,但是…我在这,你还拥有我。)

 
 

  

 

评论(1)
热度(41)

© 黑皮儿Y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