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儿YHS

佛系年更产粮人
喜欢啥发啥,自行避雷

  “十五年了,小爷他娘的整整等了十五年……”说话人此时正瘫坐在柜台前的小椅子上,面前躺着成堆的啤酒瓶,精神涣散,眼神飘忽不定,活生像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就衣着还算体面,吴邪似乎注意到了旁人异样的目光,算了无心再计较,索性回家喝。

  付过了账起身离开,刚迈出门十几步只觉得一阵眩晕眼前发黑整个人向后栽,还好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托住才没有摔倒,这一下倒是让吴邪清醒了不少,“小哥?你回......胖子?..”“怎么想不到是胖爷我,吴邪! 你振作点吧,我说过小哥他不会再回来了,你别再自欺欺人了。”“我没有自欺欺人!他说过他会回来的!他答应过的..”

  十五年前他送他进了雪山,在帐篷里他吻了闷油瓶,他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那样做,但他的确是做了,就这样静静的,谁都没有先推开对方,直到半夜吴邪醒来时,发现闷油瓶已经不见了,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居然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连一句道别的话都没有说出口,他后悔,但他更心疼,心疼那个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进山的傻瓶子,哪有人这么傻,会因为一个也许永远也见不到的人从几十米高的雪崖上跳下来救他,但是吴邪却产生了一丝暖意,也许是因为闷油瓶的心里还是有他的,正如自己愿意带上人皮面具不顾一切的去救他一样吧。

 

  想到这里吴邪回了神冲着胖子拜拜手说道“只要小哥他没回来,只要我吴邪还剩一口气,我就会一直等下去。”

  说完吴邪意味深长地望了一眼夜空,笑笑,“和他衣服的颜色还真像呢”转身便缓缓消失在了王胖子的视线中,胖子对着黑暗中问道“怎么办?要告诉他吗?”“算了,听天由命吧,但愿时间会冲淡一切..”黑暗中的解语花用力握了一下五年前不知为何突然碎裂的鬼玺淡淡的说道。

评论
热度(11)

© 黑皮儿Y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