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儿YHS

佛系年更产粮人
喜欢啥发啥,自行避雷

惹鬼【0】(算是预告?)

食用说明:
1/尸王楚x奴隶(不止)郭
2/ooc慎入!
3/含小郭黑化慎入!
4/he
5/渣文笔(有时间会修)
6/业务繁忙(别信这个人)周更(一到两周)
7/中短篇7w左右完结(应该?)
8/※剧版原著混合,有原创(包括人设)
9/标题以及部分语句来自B站同名楚郭剪辑《惹鬼》第一部av27856432 第二部av30804440  已授权  (太太 @tiantian的猫 的剪辑超棒大伙快去看~)
捷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856432?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0175B7EA-4EE4-4B8E-A2F5-48092102F5E122925infoc&ts=1537424032687

以上(待补)

【0】

  有些东西,一旦招惹,便会如同附骨之疽……

  梦境?现实?何为真实?

  我曾经是最良善之人,可老天就好像钟爱着恶作剧,让我向往着天堂,却通往了地狱。

  逃跑?你真的以为你逃的掉吗?

  猩红侵蚀着郭长城原本黑亮透彻的眸子,他的嘴角以一种诡异的弧度弯曲着,那种鬼魅的感觉既吸引人,又叫人脊背发凉。

  他不会伤他一分一毫,而他也同样不会。

  郭长城的后背静静躺着一条不深不浅的疤痕,若是个虎背熊腰的人尚且可以感到几分凶猛,但在他白净又削瘦的身体上只显得格外扎眼,让人心疼。楚恕之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亲吻、舔舐。这一鞭,是为他……

评论(11)
热度(35)

© 黑皮儿YHS | Powered by LOFTER